北京师范大学女足止步四强 东华大学明晚冲击冠军

晋江新闻网2018-11-08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女子组半决赛进行。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以1∶2不敌亚洲学者大学队(泰国),止步四强;东华大学队(中国)以5∶0战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队(新加坡),并将于明日19:30在晋江体育中心与亚洲学者大学队进行本次赛事女子组的冠亚军争夺战。

  昨晚,北京师范大学队与亚洲学者大学队的对决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球员在技术、身材、速度及节奏掌控上,谁也没有明显优势。北京师范大学队虽然保持昂扬的斗志,但是亚洲学者大学女足明显也是有备而来。

  比赛一开始,身着黄色球衣的亚洲学者大学队就先发起进攻,前场球员用速度优势几次将球带向北京师范大学队禁区,让北京师范大学队的后卫有些猝不及防。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球员在禁区外一次犯规,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亚洲学者大学队7号球员INAMEE直接完成破门,帮助球队领先一球。

  失球后的北京师范大学姑娘很快调整状态,也用速度优势在两个边路做文章。第31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在左路进攻时,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北京师范大学队获得点球,10号球员段星妍把球打进死角,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也有获得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未能破门。半场结束,双方1∶1打平。

  下半场开始,北京师范大学队大举进攻,连连打出精彩配合,完成数次射门,对方门将则一次次将险情化解。比赛继续进行,双方的进攻有来有往,各自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72分钟,亚洲学者大学队再次抓住机会,13号球员WAENNGOEN在门前接到队友传球,直接将球打进,帮助球队重新获得领先。

  比赛末段,落后的北京师范大学队坚持打进攻球,无奈临近结束的阶段,姑娘们出现体能不支的状况。补时阶段,北京师范大学队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师范大学队以1∶2惜败亚洲学者大学队,止步女子组四强。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文图)

标签: 北京师范大学|东华大学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