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小组赛第二轮 北师大8∶0大胜南洋理工

晋江新闻网2018-11-06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女子组小组赛第二轮A组的另一场比赛在泉州理工学院进行,对阵双方为小组赛前两名的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和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以8∶0取胜。

  比赛一开始,北师大女足就控制了比赛节奏。第5分钟,北师大女足10号球员段星研接队友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接下来的时间,北师大女足掌控球权,并屡屡向对方球员发起猛攻。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北师大女足利用定位球破门;第32分钟,北师大女足开出角球,禁区内直接完成头球攻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北师大女足9号球员谢婷在禁区头槌破门。上半场结束,北师大女足以4∶0暂时领先。

  下半场,南洋理工大学试图打高空球,快速推进前场,但北师大女将回防迅速。整个下半场,尽管南洋理工大学的11号球员在右边路多次上演精彩过人,但由于前场缺少队友配合,她的几次触球最后还是无功而返。反观北师大女足,姑娘们越打越轻松,第58分钟,9号球员谢婷梅开二度。第72分钟,北师大女足11号球员刘诗扬在一分钟里,连入两球,将比分拉大到7∶0。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北师大在禁区内再打进一球。比分也最终定格在8∶0,北京师范大学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文图)

标签: 大体联|大体联亚洲杯|北师大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