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即将开锣 24日25日 晋江掌中木偶和高甲戏将献演

晋江新闻网2018-10-15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戏迷们注意啦!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即将开锣。本次会演期间,共将有包括泉州南音、梨园戏、高甲戏、掌中木偶、提线木偶等剧种在内的12场演出将轮番上演。

  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将参加本次会演。其中,10月24日晚7:30,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将在晋江戏剧中心为评委专家和广大戏迷朋友带来木偶小戏专场:《施公断案》《小闷·小七送书》《番婆弄》;10月25日晚,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将在晋江市戏剧中心为评委专家和广大戏迷朋友带来新创排剧目高甲戏《柯贤溪》。

  11月,晋江的木偶、高甲还将赴福州,参加福建省第七届艺术节暨省第27届戏剧会演。

  此前,《文艺大观》曾对高甲戏《柯贤溪》有过专题报道,今天,我们提前为您揭秘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木偶小戏专场。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戏剧|高甲戏|南音|梨园戏|木偶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