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 罗山街道武术协会成立

晋江新闻网2018-09-30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昨日,晋江罗山街道武术、太极拳协会成立庆典在佰翔酒店举行。现场展示了传统的太极拳、太极剑、陈氏太极拳、刀、剑、棒等武术套路演示,还穿插了歌曲、旗袍灯笼秀等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由晋江市民政局宣布批复文件,并为罗山街道武术协会授牌,晋江市体育总会授印。现场还宣布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同时为协会顾问、永远名誉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总教练颁发聘书。

  “协会的成立,为全街道的武术、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引导广大武术爱好者学习、研究和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能推动全民参与武术健身活动热情,使热爱运动成风,增强市民体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罗山做出贡献。”罗山街道武术协会会长郑东升表示接下去协会将组织会员参与或举办武术比赛等活动,增强协会对外交流,并定期组织会员外出学习交流。

  据了解,罗山街道武术协会是由社区居民实行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和组织武术爱好者进行锻炼,大力普及群众性武术活动,强身健体,弘扬武术文化精神。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标签: 罗山|街道|武术|协会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