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系统 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晋江获气排球比赛冠军

晋江新闻网2018-09-25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20日,泉州市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州市体育系统第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晋江代表队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不俗的实力脱颖而出,轻松将冠军收入囊中。

  据了解,泉州市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州市体育系统第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于5月25日开幕。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泉州市体育总会,由泉州市体育系统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参赛人员为泉州市和各县(区、市)体育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泉州市体育系统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会员以及本年度退休的干部职工。

  据悉,本次活动共包括迎面接力、定点投篮、飞镖、乒乓球、象棋、扑克(80分)、太极拳(含24式、40式、42式)、健身操(含养生功十二法、八段锦、脊柱保健操)、太极剑(含32式、42式)、羽毛球、气排球等11个单项,竞赛时间从5月持续到9月。记者了解到,此次晋江体育系统共派出8名队员参加7个单项的角逐。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 老年人|运动会|排球比赛|健身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