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今晚乌克兰音乐家晋江献演 抢票热线:82003110

晋江新闻网2018-09-21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今晚7:30,“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时光的旅人》乌克兰民族乐器古典与流行跨界音乐会,将在晋江文化中心祖昌音乐厅举行。想要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可以拨打82003110参与抢票,票数有限,赠完为止。

  此次音乐会由按钮式手风琴演奏家谢尔盖·沙姆雷,与班杜拉琴演奏家塔提亚娜·马祖儿两位乌克兰音乐家共同献演。他们致力于推广自己国家的民族乐器——巴扬和班杜拉琴(Bandura)。他们对音乐进行实验,结合现代特色,以及高品质的演出是这些音乐家不变的基本方向。

  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执行单位晋江市文化馆。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乌克兰|音乐家|大美晋江|祖昌音乐厅|古典乐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