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上榜 2018全国地市网络媒体 综合实力二十强品牌

晋江新闻网2018-09-20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昨日,在2018年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十一届年会上,全国地市新媒体年度优秀典型评优活动结果揭晓。晋江新闻网获评“2018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综合实力二十强品牌”。

  这是晋江新闻网连续第五次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上获奖。此前,晋江新闻网已捧回“十佳最具创新力品牌”网站、“十大县级最具影响力品牌”网站、“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网民最关注十大品牌”网站等多项荣誉。

  本次论坛暨年会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主流媒体,260余名网站负责人、记者及专家学者相聚开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新媒体的发展之路。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于2008年4月成立,目前会员网站已近400家。

  晋江新闻网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管,晋江市委宣传部和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是经省政府新闻办批准的晋江市唯一官方新闻网站,也是晋江辖区唯一具有互联网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单位。

  近年来,晋江新闻网围绕晋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全力在互联网上讲好“晋江故事”,通过专题、微信、微博、H5、视频、直播、小游戏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宣传活动,营造积极、清朗的网络舆论氛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欢迎。

  晋江新闻网记者_雷焱  陈子汉

标签: 网络媒体|晋江新闻网|新媒体|创新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