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运会 群众组象棋比赛落幕 众多高手切磋棋艺

晋江新闻网2018-09-18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15日至16日,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在祖昌体育馆训练馆举行。来自晋江各街镇的300多名象棋健儿踊跃参加。各位选手在棋盘上你来我往,切磋棋艺,展开头脑风暴。

  本次比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象棋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赛事获得了咱厝象棋小将的青睐,他们纷纷报名参加,其中男子丙组的竞争最为激烈,共有110名选手参与角逐,男子丁组也吸引了近百名选手展开比拼。赛场上,选手们斗智斗勇,专心致志对待每一场比赛,表现亮眼。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落下帷幕。陈华图(永和镇)获得男子甲组冠军、黄汉冰(池店镇)获得男子乙组冠军、陈玺闳(磁灶镇)获得男子丙组冠军、蔡启迪(东石镇)获得男子丁组冠军;柯欣余(安海镇)获得女子乙组冠军、张倩尔(金井镇)获得女子丙组冠军、林欣昕(内坑镇)获得女子丁组冠军。

  大赛裁判长尉玉进表示,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创下历届之最,整体参赛同时得到提升,特别是少儿组的水平越来越高。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吸引了多位全国级别的少年精英选手重磅加盟,如全国赛少年亚军蔡启迪、季军陈玺闳等。此外,还有多位省赛冠军亮相。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 象棋|比赛|运动会|市运会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