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杯”深沪镇少年足球 比赛圆满结束

晋江新闻网2018-08-14

  

  晋江新闻网8月14日讯  近日,2018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梦幻杯”深沪镇少年足球比赛在滨海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普及率广,赛事参与人数高达百余人,每场球赛到场观看的群众都挤满整个球场。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邀请赛和对抗赛,着力推广“走出去,迎进来”的足球理念,让深沪的足球小将们在交流中进步,在实战中成长,在竞争中,得到磨炼。为此,特地邀请了来自泉州、晋江、石狮等地区的球队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前阶段晋江沪星足球俱乐部本着公益和义务理念举办的足球夏令营活动为本次赛事增色不少,经过上阶段的学习,小球员技能、体能和实战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升,因此增加了赛事的观赏性。

  每一个精彩进球都是孩子们的汗水和刻苦训练的验证,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追逐的过程都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经过21场激烈角逐,两个组别的冠军获得者分别为:甲组的泉州泉明星少年足球队和乙组的晋江沪星足球俱乐部蓝鹰少年足球队。

  此次赛事通过邀请大泉州地区内的足球队一同参与,不但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还让深沪的足球小将们在交流中进步,在实战中成长,在竞争中得到磨炼。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参加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由深沪镇人民政府主办,深沪镇文体服务中心、晋江沪星足球俱乐部、梦幻美食驿站承办。

  (记者_施蓉蓉 通讯员_陈岱彬 文图)

标签: 足球|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