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百队混合团体接力赛晋江市健跑协会获团体二等奖

晋江新闻网2018-08-13

  原标题:万米百队混合团体接力赛你见过吗?晋江市健跑协会得了团体二等奖哦!

  晋江新闻网8月11日讯  8日,由泉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日”万米百队混合团体接力赛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拉开帷幕,晋江市健跑协会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8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十周年,本次“全民健身日”万米百队混合团体接力赛吸引了来自泉州市的25支代表队参与。晋江市健跑协会共派出三支代表队出战,并由协会多名领导及会员组成了强而有力的团体,其中包括领队、教练及后援团队。据悉,比赛当日艳阳高照,运动员们顶着高温烈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竭力冲刺。晋江健跑协会代表队与其他参赛队伍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情谊,很好地落实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晋江健跑二队以33分41秒61的优异成绩名列第四名,荣获团体二等奖;晋江健跑三队与晋江健跑一队分别以35分13秒08和37分27秒55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健跑协会会长柯孙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协会秘书长陈明坦也在赛前做了精心准备,组织参赛选手加入训练营强化训练效果,组成了强大的教练及后勤团队,展现出晋江健跑的集体荣誉精神。

  (记者_刘泽宇 通讯员_陈明坦)

标签: 团体|接力赛|晋江市|全民健身日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