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县羽球邀请赛 晋江市羽毛球协会获团体第二名

晋江新闻网2018-08-08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8月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金门县羽球邀请赛落幕,晋江市羽毛球协会在比赛中获得一般组团体第二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政府和金门县政府指导,金门县羽毛球协会和金门县金城体育会主办。晋江市羽毛球协会受金门县羽毛球协会邀请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协会代表队获得了40岁组团体第三名和一般组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并且,晋江市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还受邀参加了8月5日在金门县举行的晋江金门两岸通水见证仪式,与现场30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也庆祝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开幕,晋江市心动力羽毛球馆将于今日6:00至22:00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羽毛球运动|赛事|晋江市|主办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