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支队伍参与角逐 少儿组篮球比赛落幕

晋江新闻网2018-08-08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日前,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少儿组)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晋江的篮球健儿在赛场上发挥出爱拼敢赢的精神,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放弃,给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盛宴。

  经过激烈对抗,内坑、深沪、陈埭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陈埭、内坑、池店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永和、青阳、内坑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陈埭、内坑、东石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青阳、新塘、罗山获得男子丙组前三名,陈埭、内坑、池店获得女子丙组前三名。

  据悉,本届市运会吸引了来自晋江14个街镇的58支队伍参与角逐。据裁判长庄煌辉介绍,参赛队伍的数量较上一届有所增加,同时整体参赛水平也得到提升,选手中不乏参加过省赛的优秀队员。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 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篮球|少儿组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