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体育中心公共体育场馆8日免费开放

晋江新闻网2018-08-07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明天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将在祖昌体育馆举行。同时,各街镇将举行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还有一个好消息,8日当天,晋江体育中心的公共体育场馆将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热爱运动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据悉,全民健身日期间,晋江将举行各式各样的赛事活动,涉及跆拳道、广场舞、篮球、足球、武术、工间操、户外拓展等多个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适宜群体广泛。

  其中,最重磅的当属8日上午举行的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市运会群众组广场舞比赛,参赛人数达两百多人。

  据悉,本届晋江市运会旨在全面检阅晋江体育工作成就,推动晋江全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备战2019年泉州市运动会。与往届相比,本届市运会项目设置上有所变化,在保留少儿组的情况下,将成年组改为群众组,鼓励更多热爱运动的群众报名。其中,群众组设置12个项目,少儿组设置17个项目。截至目前,少儿组与群众组的多项赛事已经成功举行,其余赛事也将陆续开展。

  全民健身日期间,各街镇的赛事活动同样值得期待。据悉,陈埭镇中青年篮球赛、西园街道青少年户外拓展营、新塘街道社区篮球赛、英林镇嘉排“三义杯”排球友谊赛、安海镇广场舞展示等30多项活动,极大满足了本地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具体赛事活动安排,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今日推文。

  记者从晋江市体育中心了解到,明日,晋江市体育中心的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其中,室内游泳馆开放时间为10时至22时,羽毛球馆开放时间为15时至22时。需要提醒的是,同样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室外游泳池不属于公共体育场馆,不参与本次免费开放活动。请各位市民前去运动时,认清活动场地。

  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及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从2009年起,我国将每年的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