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体联亚洲杯 中国区选拔赛 200多名志愿者招募到位

晋江新闻网2018-08-06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  16日,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即将在晋江开赛,来自全国的14支高校代表队即将来晋。昨日,本报记者从晋江团市委了解到,目前,大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完成,分别从线上线下共招募到200多名志愿者。下一阶段,志愿者培训工作将于13日开展,所有志愿者将于16日投入服务。

  本次志愿者招募分别在线上和线下进行招募,共有4个岗位,分别是中/英文播音员、接待志愿者、赛事志愿者和机动志愿者。其中,线上招募中/英文播音员各6名,接待志愿者47名,赛事志愿者10名;线下从泉州理工学院、内坑中学、教育改变晋江服务队、社会志愿者招募,目前已招募到160多名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招募从8月2日开始,于昨天全部招满。值得一提的是,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录取的志愿者,可优先获得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录取资格。此外,本次录取的志愿者还能得到专门的志愿者赛事服务证书。

  工作人员介绍,13日,将为本次录取的志愿者提供赛事的相关专业培训,内容包括志愿者通用培训、礼仪、市情等。16日,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将全部投入服务。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足球|志愿者|晋江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