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野兽》昨晚上演 今晚演出门票火热销售中

晋江新闻网2018-07-18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青春期的孩子为什么爱叛逆不听话?担心孩子早恋怎么办?孩子问有关于性的问题要怎么回答才好?昨晚,孟京辉监制的《年轻的野兽》在晋江上演,用充满戏剧冲突的一个个故事,为父母讲述孩子青春期的故事。今晚,演出仍将在晋江市戏剧中心上演,门票仍在火热销售中。

  “看完演出有一种沉重感,演员的表演很真实,让我突然发现,也许我对孩子并不了解。”昨晚,前来观看演出的李女士颇有感慨,她说《年轻的野兽》让她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理解和看待自己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很有启发。

  今天下午,孟京辉闽南(晋江)粉丝节暨《年轻的野兽》见面会活动,也将在领风咖啡·西餐举行。本次沙龙为公益性活动,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现场还为粉丝们准备了许多惊喜:既有咖啡、蛋糕美食,还将有机会获得孟京辉亲笔签名的《年轻的野兽》海报,以及价值百元的礼品。

  本次演出是“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领风咖啡·西餐赞助,风雅颂书局支持举行。

  本次演出仍然坚持惠民票价,演出门票为:30元、60元、90元、120元。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进行购票。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文图)

标签: 演出|门票|沙龙|晋江市
责任编辑:唐诗莹 唐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