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福建音乐舞蹈节 晋江市教师合唱团喜获佳绩

晋江新闻网2018-06-15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日前,由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圆满落下帷幕,晋江市教师合唱团参加其中的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晋江市教师合唱团以高分代表泉州市进入决赛,全省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在高手如林的决赛中,晋江市教师合唱团力压群芳,脱颖而出,演唱的创作曲目《菩提美白兰香》、艺术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优秀节目奖。据悉,此次决赛只设优秀节目奖与节目奖二项,晋江市教师合唱团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该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成员基本上都是来自晋江市各职校及中小学的音乐老师。合唱团的成立对晋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音乐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较高艺术水平的指导,在全省都取得较好的声誉及影响,得到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标签: 音乐舞蹈节|合唱团|教师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