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大奖赛 灵水小将吴雪婷晋级400米栏决赛

晋江新闻网2018-05-23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昨日,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四站)在重庆市涪陵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来自晋江灵源街道灵水社区的吴雪婷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中,以1分01秒03的成绩排名第五,晋级决赛。另一位晋江籍选手张云辉则无缘男子400米决赛。

  据了解,本次女子400米栏预赛共有21名选手参与角逐,吴雪婷第1组出场,位列第4道。吴雪婷1分01秒0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三个小组比赛结束后,吴雪婷的成绩排在全体选手第五名,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首站肇庆站的比赛汇总中,吴雪婷为福建队收获一枚400米栏铜牌。男子400米的比赛则在当天上午进行,共有10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根据赛事规则,排名前八的选手晋级决赛。张云辉被分在第3小组第4道,跑出48秒35的他最终位列第十五名,无缘决赛。出生于1997年的张云辉,来自陈埭湖中村,曾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400米接力。

  据悉,全国田径大奖赛是我国田径项目水平较高的赛事之一。本站比赛日期为5月22日至5月24日,共设有43项比赛。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晋江小将|吴雪婷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