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鞋博会暨第三届体博会意向成交额205.92亿元 同比增长12.3%

晋江新闻网2018-04-24
博览会上客商云集 。记者 _郑翔 摄

  晋江新闻网4月24日讯 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22日正式落下帷幕。展会以“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为主题,成功吸引国内及来自英国、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伊朗等近80个国家或地区的客商15.94万人次,同比增长11.7%,达成意向成交额205.92亿元,同比增长12.3%。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本届博览会呈现出全产业链、国际化、时尚、科技、智能制造等亮点,安踏、三六一度、卡尔美、森地客等知名体育用品企业,舒华等品牌健身器材企业,圣弗莱、JEEP等运动户外装备企业,浩沙、号手等知名泳装企业,都在博览会上有精彩表现,全产业链同台“斗艳”。

  二十年磨一剑。博览会伴随着晋江鞋业的发展,从单一的“鞋博会”升级为全行业的“体博会”,见证了晋江体育产业从低端到高端、从粗放型经营到精细型运作、从单一到全面的全产业链发展之路。“体育热”已成晋江新风尚,晋江体育产业也将开启新征程。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鞋博会|体博会|成交额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