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体博盛会 丰富晋江经验

晋江新闻网2018-04-19

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30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2018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2018年“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60多家中央、北京媒体参加发布会。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晋江牢牢抓住实体经济这个根本,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始终把着力点放在营造产业生态上,强化政企互动,从科技研发、人才引进、金融服务、产业平台、城市配套等方面入手,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动实体经济优化升级。特别是积极为企业搭建拓展市场、集聚要素的载体平台。今年,晋江仍将举办一系列大型经贸活动,提振企业信心,推进业界交流,对接产业资源,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产业做强。

  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为主题,将于4月19日-22日在晋江举办。今年,晋江还将举办中国(晋江)家装建材博览会、2018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2018年“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等系列经贸活动。

  张文贤说,衷心期盼广大媒体朋友继续关注晋江、报道晋江,为晋江点赞加油,也诚邀海内外各界朋友来到晋江,一起畅游独具魅力的海光山色、人文胜景,感受晋江强劲的发展脉搏。

  据介绍,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展馆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集中展示行业最新动态、最新工艺、最新潮流。

  发布会上,张文贤还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发展体育产业、打造体育城市”等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李自力参加活动。

  (特派记者_齐玉波)

标签: 体博会|鞋业| 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