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 晋江勇夺三金

晋江新闻网2018-04-17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15日,2018年泉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晋江篮球健儿表现亮眼,力压一众对手,蝉联男子少年组与儿童组冠军,并摘得女子儿童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少年组、男/女儿童组,吸引了晋江、南安、石狮、惠安、鲤城、泉港、安溪等多支队伍参加。比赛中,晋江男篮一路高歌猛进,大胜泉港,力克劲旅石狮,关键场次发挥出色,战胜老对手南安,以场均3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婵联少年组与儿童组冠军,再次获得大满贯!此外,晋江队还获得女子儿童组冠军,南安队获得女子少年组冠军。

  比赛中,涌现了王世鸿、丁善本、吴文豪、翁金郎、林子策等表现出色的新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U15男篮比赛中,这些小将代表福建队夺得第七名,他们是晋江、福建篮球界的未来之星。”晋江市少体校篮球教练许建基说道。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 篮球|少儿篮球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