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晋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18日举办

晋江新闻网2018-04-08

听行业专家探讨体育产业发展新趋势

  晋江新闻网4月8日讯 在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体博会”)召开之际,由鞋体博会组委会主办,晋江市贸促会、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晋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18日在晋江佰翔酒店举办。

  论坛以“裂变·重塑”为主题。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务委员石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院、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等行业专家将带来主题演讲,探讨体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空间。此外,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副主任曹立生,第一资源CEO程海涛,德国DESMA(德士马)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仁裕等行业“大咖”,也将带来制鞋行业的前沿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制鞋产业资源互联互通、协同共享,打造新型制鞋产业技术创新链,促进制鞋产业转型升级,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互联网+制鞋产业’平台上线仪式”和“2018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启动仪式”。

  此外,论坛还将举办以“体育科技崛起”为题的体育及鞋服产业科创对接会。主办方将邀请体育、鞋服行业科研机构、大中专院校,就目前在研、已结题、待转化的相关科研项目进行介绍,参会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将对相关项目进行质询提问,介绍人现场答疑。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体育产业|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