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山徒步越野赛个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晋江新闻网2018-03-29

  晋江新闻网讯 18日,2018晋江穿越三山徒步越野赛火热开赛。经过10天的核实统计后,赛事主办方于昨日正式公布“二山”组和“三山”组个人赛获奖名单。

  经过赛事裁判组对异常成绩进行认真排查及收集部分跑者申诉后经核实,赛事主办方昨日于“晋江健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获奖个人名单公示及领奖方式。公示显示,“三山”组个人赛冠军由张交夺得(排名成绩2小时21分44秒),艾合麦提阿卜杜瓦伊提、肖祖锋分获第二、三名;“二山”组个人赛冠军由林劲松夺得(排名成绩1小时30分53秒),李海龙、张江波分获第二、三名。

  记者了解到,“二山”组冠军将获得越野背包(价值600元);“三山”组冠军将获得3000元和奖杯,此外“三山”组冠、亚军还可免费获得福建五虎山越野赛争霸组50km或挑战组21km名额(自选);团体赛冠军将获得3000元和奖杯。由于“三山”组个人赛奖金与团体赛排名资格不可兼得,团体赛排名成绩要等“三山”组个人颁奖结束后重新统计,因此团体赛奖金也要等到个人赛奖金发放后(即下周)再发放。

  晋江市健跑协会秘书长陈明坦介绍,组委会以排名成绩为依据,进行名次排名和奖励。“排名成绩”是结合有关越野赛的成绩数据和本届赛事路线难度等因素综合测算,“三山”组和“二山”组男子选手都按计时芯片的完赛时间作为排名成绩。赛后,“三山”组和“二山”组的完赛证书可在“东软赛客”(赛事支持平台)自行下载打印。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越野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