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技术官员一行来晋江考察

晋江新闻网2018-03-12

  凝聚各方 合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赛事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 8日~12日,国际大体联竞赛部主任保罗·费拉利一行莅晋,对晋江筹办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昨日,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刘文儒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晋江将举全市之力,把赛事筹办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力争举办最精彩、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同时,希望国际大体联尽最大努力支持晋江,凝聚各方合力,把赛事办得更有影响、更具效应,吸引全球共同关注,联合打造世界知名品牌赛事,并以世界大学生足球为起点,推动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保罗·费拉利表示,当前,晋江各项筹办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国际大体联对晋江成功举办这场赛事充满信心。国际大体联将对晋江提供百分百的支持,希望在国际大体联和晋江的共同努力下,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得非常成功。

  当天,晋江还召开专题汇报会,就筹办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峡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足球场等地。

  据悉,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目前,晋江已组建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备委员会,设立办公室、竞赛与场地部、新闻宣传部、大型活动部等7个工作部门,抽调专、兼职人员集中办公,初步议定比赛日程、场地及食宿安排等相关办赛事宜。同时,赛事招商工作正进一步对接洽谈中。接下来,晋江将加快制订赛事工作方案,加快赛事招商及运营,加快赛事场地建设,并启动赛事组织工作,确保赛事高质量高标准举办。

  晋江市领导王海飞、林跃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林心怡 柯恺筠)

标签: 国际大体联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