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图书馆开 趣味英语学习坊

晋江新闻网2018-03-12

  晋江新闻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下午,趣味英语学习坊——自然拼读课堂(首期)在晋江市少儿图书馆一楼活动室举行,英语拼读的欢乐声充满了整个课堂。25名少儿在晋江市雷丁·莱恩少儿英语中教Ruby老师的趣味互动下快速进入学习的氛围中。

  课堂中,孩子们被分成若干个组别,以答对摇骰子的方式进行竞赛,这极大调动了孩子的兴趣。为了让孩子对英文字母有深刻的印象,Ruby老师带领所有的孩子做好玩有趣的舞蹈动作,孩子们嗨了起来,也学了进去。

  一位早早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家长表示:“孩子还没上小学,就是让他感受一下英语学习的环境,提升学习兴趣。这次报名的人很多,所以很珍惜这样的名额。”

  本次活动是面向晋江市3-12周岁少儿而开设的公益课堂,共12期,分为学习26个字母发音及拼写、2个字母单词发音及拼写、3个字母单词发音及拼写等三个渐进的阶段。课堂将于3月11日-5月27日期间的每周日下午举行。有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晋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据了解,自然拼读法是目前国际主流的英语教学法,它不仅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读音与拼字、增进阅读能力与理解力的教学法,更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英语初学者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教学方法。为此,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市图书馆、晋江市雷丁·莱恩少儿英语联合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改变学习英语时的枯燥氛围,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

通讯员_林瑞凰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晋江市|图书馆|趣味|英语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