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华大男篮夺福建赛区冠军

泉州晚报2018-01-19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赛区的比赛,16日在厦门落下帷幕。华侨大学男篮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福建赛区冠军,成功晋级东南赛区分区赛。这是该校男篮时隔两年后再次夺得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赛区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5支男子篮球队和来自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的5支女子篮球队参加,其中,女篮福建赛区冠军由厦门理工学院摘得。

  华侨大学男篮与厦门大学队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厦大是前两届CUBA福建赛区预选赛的冠军,在巅峰对决中,华侨大学队冲劲十足,打法凌厉,凭借整体发挥出色和体力优势以86∶71力挫厦大,这也是继2018CUBA新年大战拿下清华大学后的又一经典战役。

  据悉,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分区赛将于3月23日在宁波大学开赛,分区赛出线球队将于5月20日参加在长春举办的全国24强赛。

  (记者 吴聪伟)

标签: 篮球联赛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