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伤愈归来 怒砍19+9 福建SBS主场大胜北京农商银行

晋江新闻网2018-01-17
主力球员王哲林在经历了10场比赛的伤停后,终于“王者归来”,并砍下了19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福建SBS在主场以135∶121大胜北京农商银行队。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晚,福建SBS喜事连连。先是主力球员王哲林在经历了10场比赛的伤停后,终于“王者归来”,并砍下了19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且王哲林运动战中6投6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强势回归。更重要的是,福建SBS在主场以135∶121大胜北京农商银行队。

  本场比赛刚开始,外援迈克·哈里斯就用两记三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随后孙喆连进三球,让对手防不胜防。首节剩3分24秒时,在全场掌声中,王哲林正式回归,在适应了场上的节奏之后,他用一记暴扣向对手证明了球队必胜的决心,也向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证明了他已经痊愈,正强势归来。

  第二节,王哲林继续上场,一回到场上,王哲林就在对手中锋头上补扣得手,随后,又快速推进接到队友助攻后打板命中。这一波进攻直接点燃了现场气氛,看台上的球迷纷纷站起为王哲林呐喊助威。在一波15∶3的高潮中,福建SBS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对手北京农商银行队直接被打停。

  大比分领先的福建SBS有些松懈,在第三节刚开始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在外援拉什·史密斯的串联下,福建SBS的进攻逐渐恢复正常,并将领先优势再次拉开至18分。

  末节,王哲林再次上场,与孙喆组成双塔组合,而外线是由陈林坚、赵泰隆及拉什·史密斯组成的最强射手。由拉什·史密斯吸引包夹,然后分球给内线或者投手,这样的战术让福建SBS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福建SBS以135∶121大比分获胜。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实习生_陈可 文图)

标签: 王哲林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