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昨宣布全明星赛完整名单 福建SBS赵泰隆杨凯携手入选

晋江新闻网2018-01-11

  赵泰隆在比赛中上篮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讯 昨日,CBA公司官方宣布了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在CBA全明星正赛中,目前联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国内球员、福建SBS“水花”兄弟之一的赵泰隆入选。此外,福建SBS的新秀杨凯入选了本次全明星星锐赛。

  在日前结束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广东)、顾全(深圳)、吴前(浙江)当选南区首发;韩德君、郭艾伦(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将以北区首发的身份亮相全明星赛。昨日,CBA公司正式公布了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星锐挑战赛名单及各单项赛的参赛名单,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完整参赛阵容随之出炉。

  而在昨日公布的这份名单中,福建SBS的主力球员赵泰隆入选南区名单,另外还有胡金秋、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和雷蒙(八一)。而在星锐赛中,胡雪峰将执掌南区星锐队,2017年在选秀中被福建SBS以第四顺位选中的杨凯,也入选了本次星锐赛南区名单。

  其实,赵泰隆已经是全明星赛的“老熟人”了,拿过两次“扣篮王”一次“三分王”,成为CBA史上第一个“双冠王”。今年再次入选全明星正赛,赵泰隆很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他的球迷,“球迷就是场上的第六人,感谢他们的付出。另外,还要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重新踏上CBA全明星正赛的舞台。”本赛季,在王哲林受伤期间,赵泰隆成为福建SBS的支柱,他高达47%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全联盟国内球员之首,与陈林坚组成的福建SBS“水花”兄弟更是让对手害怕的利器。

  此外,将目光投向福建SBS的年轻球员中,首次身披福建SBS战袍的杨凯,以低调务实的作风得到教练组的重用,成为“水花”兄弟的最强替补。这次,杨凯在得知入选CBA全明星星锐赛后跃跃欲试,马上找老大哥赵泰隆讨教。这也是他首次入选CBA全明星,相信他能在星锐赛中表现自己。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标签: CBA|全明星|福建SBS|浔兴男篮|赵泰隆|杨凯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