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家门口的文博会”6天抢券狂欢 30万文化惠民电子券等你来抢

晋江新闻网2017-12-08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记者从晋江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将于12月8日拉开帷幕。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活动,12月5日至12月10日,晋江将向广大市民发放30万文化惠民电子券。

  本届文化产业周以“文创新势力·品质新生活”为主题,集中一周时间,以洪山文创园及周边市级文化阵地为中心,集聚晋江及泉州周边县(市、区),以及厦门、漳州、台湾等地文创机构,打造晋江“家门口的文博会”。

  举办此次文化惠民电子券活动,旨在通过派送文化惠民电子券,吸引市民前往互动体验,让市民切身感受发展文化产业带来的城市品质和文化魅力的提升,培育带动晋江文化消费市场。文化惠民电子券于12月5日早上8时正式发放,将持续至12月10日,每天都将发放一定数量的惠民电子券。现在起,只要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化惠民电子券”即可参加抢券,每个微信号每天有2次抢券机会,当日首发抢券页面至微信朋友圈,可增加3次抢券机会。没有抢到电子券的市民,也可到活动现场参加互动游戏赢取文化惠民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惠民电子券设置“500元抵用券”“200元抵用券”“100元抵用券”“50元抵用券”“20元抵用券”“10元抵用券”等6种组合券额随机抢。抢券成功的市民,可以凭抢到的文化惠民电子券在12月8日至10日到洪山文创园活动现场兑换点换取纸质券。

  现场共有两大活动,分别为文创生活展、晋江“古早味”美食节暨伴手礼展销活动,现场共有201个文创及美食展位供市民选择消费。为期6天的抢券狂欢,快快来抢吧!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标签: 文化产业周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