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第三届“劳动者风采”摄影比赛作品展举行

晋江新闻网2017-11-27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由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摄影家协会、晋江市新闻摄影学会、晋江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晋江市第三届“劳动者风采”职工摄影比赛展览仪式举行,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据介绍,该职工摄影比赛旨在丰富晋江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繁荣职工文化创作,促进职工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活动前后历时几个月时间,共收录摄影作品1171幅,经专家评委会认真评选,评选出获奖摄影作品77幅。同时,主办方精选出49幅作品,在晋江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选出人气奖和潜质奖各十幅作品。

  晋江市总工会副主席颜劲松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职工向上的学习导向,希望摄影爱好者和广大职工多深入生活,不断超越自我,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晋江经济建设和美好家园的精品力作。

  此次参赛作品均来自职工群众,作品新颖,形式多样,展示了晋江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发明创造、崇尚科学、团结协作、遵德守礼、追梦圆梦等事迹,体现了晋江市职工热爱家乡、建设美好家园的真挚情感。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劳动者风采|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