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在国际化晋江奔跑

晋江新闻网2017-10-25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作为晋江又一盛事,将在12月10日鸣枪开跑的首次国际级全程马拉松赛事——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参与,延续去年晋江半马设立的“企业跑团”仍备受企业青睐。

  劲霸便是其中一家。“大赛还没启动,公司七八名去年参加过半马的员工便询问过我多次了。大家对于今年的大赛期待程度很高。”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人资行政总监范金兴告诉记者,去年组织员工们参加半马后在公司掀起了一波健身风潮,今年全马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中。运动让原本各部门间不认识的员工成为跑友,也让员工们有更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投入工作中,所以今年劲霸毫不犹豫便报名。

  42岁的劲霸员工万雄燕,小孩已经在读大学了,但年龄并没有影响她对奔跑的热爱。作为马拉松的“发烧友”,她不仅每天自己会在镇里跑,也经常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她说,跑步让她越活越年轻。

  在劲霸,类似的跑步爱好者不少。“报名的员工很多,为了确保安全,我们还在内部根据员工的体质情况进行一轮筛选。”范金兴表示,此番员工分别报名了全程、半程、迷你跑。而劲霸也安排了15位员工相对应地分成三组做后勤保障,为员工提供赛前、赛中、赛后的及时帮助和需求,让员工放心去跑。

  为了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范金兴还咨询了营养师。“营养师介绍了赛前不宜吃的食物,我们也将把这些注意事项告知参赛的员工。此外,由于担心员工比赛当天误食不卫生的食品,我们会组织大家在食堂统一用餐再一起出发。”范金兴说,活动在展现劲霸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对品牌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届时劲霸员工们将统一形象亮相。

  据介绍,接下来劲霸将在公司内部组建晨跑队,通过组织员工徒步、晨跑等活动,让更多感兴趣的员工加入进来。

  谈及缘何劲霸对于此次活动如此重视,范金兴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是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后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我希望员工们可以一起感受国际化晋江的氛围,见证国际化晋江的发展,对晋江有成就感,这样能够帮助员工更加融入这座城市。这是劲霸所希望看到的。”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晋马|马拉松|活力跑团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