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丙联赛排位赛惜败对手 福建天信今年冲乙梦碎

晋江新闻网2017-10-11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昨日,2017年中丙联赛总决赛5至8名排位赛在成都足协培训基地进行。福建天信足球队于上午10时迎战延边北国足球队,由于下半场防守被破,无奈以0∶1惜败对手,失去参加附加赛资格。

  本场比赛,身为主队的福建天信队拼尽全力,在比赛中与延边北国队充分周旋,展现出其不俗的脚下功夫。上半场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门得分,半场结束双方依旧以0∶0战平。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皆加强了进攻的节奏,上演了一幕幕的精彩攻防战。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趁着福建天信队防守不及,延边北国队球员崔旭冬率先打破僵局,成功进球。一球落后的福建天信队开始大举进攻,但一直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福建天信队以0∶1惜败延边北国足球队。

  在今年的中丙联赛总决赛5至8名排位赛中,排位胜者将与2017年中乙联赛第23、24名进行附加赛比赛,胜者获得2018年中乙联赛资格。此次失利,福建天信队也失去了参加中丙联赛总决赛附加赛资格,今年无缘冲乙。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福建天信|中丙联赛|足球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