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信主场迎战 齐齐哈尔中建商砼

晋江新闻网2017-09-26

  2017年中丙联赛8进4首回合比赛本周六举行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日前,2017年中丙联赛8进4首回合赛程出炉,比赛将于9月23日至24日进行。作为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四支球队之一,福建天信队将于9月23日(本周六)15:30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坐镇主场对阵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

  17日下午,福建天信队在中丙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主场以2∶1绝杀武汉楚风合力队,并以总比分3∶2的成绩淘汰对手,晋级8强。在之前的比赛中,福建天信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南一区冠军。据了解,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创办于福建省福州市,前身可以追溯到1997年前后组建的“福州抗生素集团有限公司足球俱乐部”,此后又先后更名“福建花果山足球俱乐部”和“福建金牌美猴王足球俱乐部”,后来又与八中校友组建青友队,在2004年前后更名为“福州世纪金花足球俱乐部”。2005年,由中金在线董事长沈文策赞助正式组建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并于2008年3月12日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福州天信业余足球俱乐部”,最终于2017年1月16日正式成立职业俱乐部和职业队。

  本场比赛的客队也是实力雄厚,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在16日进行的中丙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以1∶0战胜大连瑞恒队,并以总比分4∶0的成绩淘汰对手,晋级8强。之前,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同样也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北一区冠军。据了解,齐齐哈尔中建商砼足球俱乐部创办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前身齐齐哈尔北狼足球队成立于2008年,在齐齐哈尔中建商砼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哲维入主后,于2013年3月18日正式更名为齐齐哈尔中建商砼足球俱乐部。2017年7月初,俱乐部与黑龙江田丰油化足球俱乐部合并,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

  在中国足协业余联赛(中丙联赛)总决赛中,球队进入8强赛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根据赛事规则,南北各四支队伍通过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此时进行南北对垒,不再进行同一区内的比赛。淘汰赛的胜利者将进军中乙,也就是说中丙四强将成为明年的中乙新军。正因如此,此次1/4决赛对于目标冲乙的福建天信队来说就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福建天信|中丙联赛|足球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