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丙联赛总决赛 福建天信晋级八强

晋江新闻网2017-09-19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上周末,善林金融2017年中国足协业余联赛(中丙联赛)总决赛的淘汰赛阶段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昨日下午,回归福州主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迎接武汉楚风合力队的挑战。在赛末补时阶段,福建天信队角球接传成功射门,以2∶1战胜并淘汰对手。

  在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福建天信足球队在上半场落后1分的情况下成功扳回比分,以1∶1战平武汉楚风合力足球队。这场次回合主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福建天信队成功晋级中丙联赛总决赛八强。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身着白色球衣的武汉楚风合力队开场时一掌控球权就展开全力进攻。随着队友间的巧妙配合,武汉楚风合力队杀入主队禁区引起一场混战,无奈被身着蓝色球衣的福建天信队防守球员成功拦截。接着,福建天信队立马展开反击,运用快速带球直接抵达对方球门前,踢出了一脚非常有威胁的射门。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两队都加快比赛节奏,进攻和防守间的转换非常快,仅仅不到三十分钟就互相发起了十多次攻防战。直至上半场结束,两队依旧以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天信队沉稳组织进攻,不断运球将进攻阵容阵地推进。直至运球杀入对手禁区内,福建天信队展开回旋蓄力,在比赛进行到54分钟时,18号球员田日亮迎着对方门将一脚劲射破门,成功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但是武汉楚风合力队也不甘示弱,在仅仅四分钟后就获得一次点球机会,通过点球入门以1∶1将比分追平。接下来,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福建天信队获得一次宝贵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射中球门门柱未得分。最精彩的是,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福建天信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经过一记妙传至对方球门前,17号球员陈永然接到传球后立马射门而入,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福建天信队以2∶1战胜武汉楚风合力队。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福建天信|中丙联赛|足球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