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吴雪婷获女子400米栏第四

晋江新闻网2017-09-14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开幕。刚刚结束全运会比赛的灵水姑娘吴雪婷,马不停蹄转战本届大赛。在昨日举行的女子400米栏比赛中,吴雪婷以1分01秒29的成绩获得大学乙组第四名。

  据了解,吴雪婷是集美大学的学生,此次参加女子400米栏和女子4×100米接力两个项目。昨日,女子400米栏率先举行。此次,吴雪婷共面对5位对手的挑战,其中,王欢、黄妍都是在全运会赛场交过手的老面孔,而王欢还是本届全运会冠军。这一次,吴雪婷没能延续此前的辉煌,跑出1分01秒29的成绩,位列第四。对于这个成绩,吴雪婷直言不满意,她告诉记者,因为脚痛,为了避免受伤,不敢放开全力跑。

  本届学生运动会下设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全国共5966名运动员参加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等10个大项共326个小项的角逐。本次福建代表团在田径、足球、健美操、武术、游泳、羽毛球等6大项共有160名运动员进入决赛。

  本届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16日闭幕。据了解,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前身为已经举办过九届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与举办过十二届的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本届学生运动会是首次将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办,今后将每3年举办一届。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学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