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比赛女子十米跳台今日决赛 丁雅莹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晋江新闻网2017-08-25

  聚焦全运会 助力晋江健儿

  晋江新闻网8月25日讯 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晋江陈埭“小鲜花”丁雅莹在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个人全能跳水之后,转战十米跳台的战场上。经过一天的比拼,丁雅莹从预赛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她以第10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在堪称“跳水界的马拉松”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丁雅莹在第二个动作发挥失常,没能把水花压住,最终遗憾得到此项目第12名。昨日,本届全运会跳水项目进行女子十米跳台的比拼,根据赛事规定,昨日上午进行预赛的比拼,下午进行半决赛的比拼,而且,只有预赛的前18名才能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

  据悉,本次女子十米跳台预赛共有28名选手参赛,丁雅莹排在第12个出场。第一个动作之后,丁雅莹排在第九名,但随后几个动作,丁雅莹并没有发挥得很好,最终她在预赛排在第13名,获得半决赛的资格。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女子十米跳台半决赛紧张激烈地进行。丁雅莹的第一个动作并没能发挥好,仅得到67.50分排在第13名,但她回到休息区调整之后,第二个动作跳出76.80分的高分,直接将排名上升至第7名。最终,丁雅莹以总分336.55分排名第10名,获得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日15:30,晋江陈埭“小鲜花”丁雅莹将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十米跳台比赛中亮相,敬请期待她的表现吧。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跳水|全运会|晋江健儿|晋江小将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