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双人3米跳板 晋江小将蔡少达无缘决赛

晋江新闻网2017-08-25

  聚焦全运会 助力晋江健儿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双人3米跳板预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晋江小将蔡少达与队友蔡玮彬的组合6组动作获得304.65分,未能获得决赛资格。

  双人3米板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在昨日下午进行的预赛及昨晚进行的决赛,且预赛的前12名才能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根据赛事安排,蔡少达/蔡玮彬组合在第8组上场,他们需要完成6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其中5个动作来自不同的组别,另1个动作从5个组别中任选。

  在第一组动作时,两人还没完全配合好,只获得了45分排在21位。在接下来的两个动作,蔡少达/蔡玮彬进入佳境,缩小与第一名的差距。但随后的三组动作,两人均没有发挥好,最终他们只获得了304.65分,排名预赛第24名。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全运会|3米跳板|决赛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