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闪电末节崩盘 不敌湖南勇胜

晋江新闻网2017-08-22

  李航伤愈归来却受犯规困扰

  晋江新闻网8月21日讯 昨晚,福建闪电队在马尾主场迎战湖南勇胜队。虽然球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但他们仍然力拼到底,因伤休战的李航也在下半场伤愈归来。受犯规困扰,福建闪电队在末节崩盘,最终以107∶116不敌对手。23日,福建闪电队将迎来收官之战。

  此役,福建闪电外援鲍曼得到全队最高分39分13个篮板,辛华骏得到国内球员最高分19分2次助攻2个抢断,外援迪亚贝特得到18分8次助攻4个抢断,刘洺宇得到16分5次助攻2个抢断。

  本场比赛是福建闪电队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上一次与湖南勇胜相遇,福建闪电队以87∶103败下阵来。比赛刚开始,福建闪电队的外线手感极佳,后卫球员刘洺宇连续投进两记三分球,辛华骏与外援鲍曼也有三分球进账。但湖南勇胜队在两名外援的强攻之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比赛,福建闪电队落后对手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谁也不想让对手将比分拉开。第三节剩最后2分钟时,落后5分的福建闪电队请求暂停,并让久违的李航上场作战。作为福州本土球星,伤愈归来的李航出现在场上,引来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重新回到场上的李航马上为球队抢下一记后场篮板和一记前场篮板,有了李航在内线的保驾护航,福建闪电队也将分差缩小至2分。

  然而,休息了大半个赛季的李航重新回到熟悉的赛场上,在进攻端显得有些兴奋,导致动作过大被判罚。连续拿到犯规的李航未能一展身手,就被福建闪电队主教练叫回场下休息。而在这段时间,福建闪电队遭遇对手的猛攻,湖南勇胜队连续投进三分球,一度把分差扩大至12分。最终,福建闪电队在主场以107∶116不敌对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篮球|福建闪电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