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星球冠军邀请赛 华大男篮力克清华男篮

晋江新闻网2017-08-11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8日晚,制霸星球冠军邀请赛暨篮球嘉年华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虽受邀为客队挑战,但他们用强劲的“火力”压制对手,以73∶61力克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2016年CUBA联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福建省篮球协会青少年部、泉州市篮球协会青少年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等单位协办。当晚,在热辣的篮球啦啦队表演后,篮球嘉年华震撼开启。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冠军邀请赛,清华大学队、华侨大学队、湖南师范大学队及制霸星球俱乐部四支篮球强队分别展开两场对决。

  活动最后一场比赛,是华大男篮和清华男篮的巅峰对决。华大男篮整场比赛中沉着发挥,从开场至最后都用稳定的得分力压对手,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91%。虽清华男篮奋起反击,想用精准的投篮挽回劣势,但终究抵不住华大男篮的强势内线突进。最终华大男篮以73∶61力克清华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12∶22、29∶37、47∶54、61∶73(清华男篮VS华大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华大男篮9号孟翔获得全场最高分34分;新生5号彭凌也表现出色,获得15分5篮板4助攻的成绩。

  (记者_刘泽宇)

标签: 篮球|华大男篮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