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闪电末节逆转洛阳中赫

晋江新闻网2017-07-20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昨晚,在福州马尾体育场再次迎来振奋人心的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福建闪电队主场迎战洛阳中赫队。在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福建闪电队在末节发起反击,最终以104∶100成功逆转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闪电队新外援鲍曼的首秀就砍下34分8个篮板。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非福建闪电队的新外援莫属。记者从福建闪电俱乐部了解到,这位名叫布兰登·鲍曼的外援来自美国,司职前锋。他拥有极佳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作为内线球员的他还拥有不错的3分球能力,擅长打挡拆战术,在防守端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完成封盖。

  至于之前那位外援罗斯,福建闪电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赛季罗斯一直带伤上阵,现在伤势更加严重,考虑到比赛的继续进行,俱乐部就签下了新外援鲍曼。但鲍曼是否将一直留队,俱乐部表示还未确定。

  上半场比赛,但由于洛阳中赫队内线高度占据优势,福建闪电队很难到达对方禁区,只能靠中远投进攻,导致错失太多进球机会。但第一次代表福建闪电队上场的鲍曼昨晚显得很兴奋,他用连突带投的强势进攻连续得分。上半场,福建闪电队只落后对手2分。

  易边再战,洛阳中赫队率先发起猛攻,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福建闪电队被迫暂停。尽管在暂停回来后,福建闪电队依靠外援的强打得分,但他们却面临另一个问题——犯规,第三节开场不久,福建闪电队全队就早早领到4次犯规,这让他们陷入两难的地步。这节比赛结束,福建闪电队落后对手15分。

  末节,比分落后的福建闪电队减少了盲目的篮下突破,因为在前三节,他们的突破屡次被对手的内线球员封盖。福建闪电队增加了球的传导,他们努力寻找空位的得分机会。在防守端,他们将洛阳中赫队的内线球员死死顶在禁区外,他们铜墙铁壁般的防守迫使对手频频出现失误,福建闪电队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一波19∶3的高潮,在最后7分钟将比分反超。最终,福建闪电队将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他们以104∶100击败对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福建闪电|末节|洛阳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