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镇第二届“青商杯” 青少年U20篮球赛开赛

晋江新闻网2017-07-19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好球,这一球投得漂亮。”昨日下午,晋江金井镇山头村篮球场热闹非凡,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原来,备受金井镇群众期待的第二届“青商杯”青少年U20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去年,金井镇组织开展了首届“青商杯”青少年U20篮球赛后,博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球赛在展现青少年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加强了各村青少年的沟通交流。为此,今年,在金井青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青商杯”青少年U20篮球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金井13个村的青年代表队参赛,分为四个小组,历时9天。

  在昨日率先展开的三场比赛中,首先登场的山头村代表队和新市村代表队便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金井的篮球氛围很浓厚,各村都有不少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有的甚至打进了职业联赛,开展U20青年篮球赛,不但可以更好地发展下一代,同时也助力申办世中运,提升金井镇青年篮球整体水平。”金井山头村委会主任张明轩说。

  记者_蔡培仁 实习生_黄诗昕

标签: 金井镇|第二届|u20|篮球赛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