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闪电队遭遇两连败

晋江新闻网2017-07-13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昨晚,福建闪电队迎来本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三连客”的第二个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季军陕西信达队。在前三节打平的情况下,福建闪电队在末节因内线失守被对手将比分拉开。最终,他们以102∶107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此前受伤的福建闪电队内线球员李航和张耀仁仍旧没能上场。记者从福建闪电俱乐部了解到,李航旧伤复发、张耀仁崴脚,两人可能要连续缺席这三个客场比赛。至于本周日的马尾主场比赛,两人是否能复出仍然是个疑问。

  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闪电队派出杨文博、何焱、刘洺宇、迪亚贝特和罗斯作为首发阵容出战。显然,他们内线的身高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这也注定了这场比赛是一场苦战。开局,福建闪电队手感火热,第一节就领先对手4分,但在次节,福建闪电队没能抵挡对手两名内线的进攻,特别是陕西信达队的外援韦弗,他的三分球成为陕西信达队最大的火力。上半场,福建闪电落后对手2分。

  下半场福建闪电队遭遇长时间的得分荒,被对手把分差拉开至9分。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杨文博再次挺身而出,连续投进三分球,福建闪电瞬间把比分反超。但陕西信达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再次利用内线将比分反超2分。末节,福建闪电队的内线问题再次暴露,他们的进攻显得有些松散,屡次遭到对手抢断并展开快速反击。最终,福建闪电队没能再次将比分反超,以102∶107不敌陕西信达队。

  此役,福建闪电队罗斯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14个篮板,迪亚贝特获得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此外,杨文博再次爆发,得到22分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杨文博三分球8投5中,一度为球队扭转比分。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篮球|福建闪电队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