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举办七一党员诗词歌会

晋江新闻网2017-07-03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前日,晋江安海镇举办“党旗映我心·喜迎十九大”七一党员诗词歌会。安海镇党政领导、基层各界党员群众近700人观看了演出。

  当天下午,诗词歌会由安海中心小学带来的舞蹈表演《阳光·秀色》拉开了序幕。接着,现场全体成员起立,在庄重又具有时代感的音乐声中,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镇机关带来的朗诵《责任与担当》,安海中心小学、三幼教学点带来的歌伴舞《阳光路上》,恒安集团的诗歌与舞《恒安人·中国梦》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党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安海相关负责人表示,值此建党96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记者_林雅芳

标签: 诗词|中心小学|安海镇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