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客场再迎硬仗 福建闪电挑战贵州森航

晋江新闻网2017-06-29

  晋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经过2天的短暂休息,今日,福建闪电队将前往第二个客场,挑战贵州森航队。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森航队在上赛季的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中,排名第八。这场比赛对于福建闪电队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

  在25日结束的NBL2017赛季首轮比赛中,福建闪电队在揭幕战上就遭遇败局。本报记者从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了解到,由于球队两名外援的手续还未办理完毕,导致福建闪电队整场比赛都用“全华班”在作战,最终当然很难敌过拥有两名外援的拉萨净土队。赛后记者联系到福建闪电队的球员李航,他也表示球队外援不能上场比赛,对于福建闪电队来说有点吃亏。

  今晚,福建闪电队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贵州森航队。上赛季,贵州森航队的战绩是15胜11负,排名联盟第八位,而福建闪电队的排名在其之后。虽然今年福建闪电队的阵容进行了补强,但是目前两名外援的手续是否办理完毕仍未确定,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福建闪电队来说仍然是一场硬仗。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记者从俱乐部得知,在30日晚的福州马尾主场,福建闪电队的两名外援极有可能上场,将为本土的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福建闪电|客场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