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 安踏连续三年成为唯一上榜运动品牌

晋江新闻网2017-05-02

  晋江新闻网5月2日讯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连续七年入选,并连续三年成为唯一上榜的运动品牌,领跑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榜单显示,安踏品牌价值达92.94亿元,在TOP50榜单排名第26位。

  继2015年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大关后,2016年安踏全年营业收入增加20%至人民币133.5亿元,并连续三年取得超过20%的增长率;营收超过2007年上市当年4倍以上,市值突破600亿港元。

  “安踏连续三年获评该奖项,同时其业绩也验证了这一成绩,足以说明安踏这些年从专业化到多样化再到国际化的发展路线已基本成熟、产品到品牌再到产业的营销轨道日趋完善。”首都体育学院教授王子朴表示,体育产业正处于风口,以安踏在国内市场的活跃程度及品牌运营能力,其处于一个很明显的增长期,特别是在国际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

  据了解,“201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十次针对中国市场运用其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发展的坐标空间,评出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该榜单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排行榜,已经成为中国各行业品牌发展的风向标,以及各品牌考察自身价值的重要依据。

  (记者_李晓明)

标签: 安踏|Interbrand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