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中高端鞋垫材料的领头羊

晋江新闻网2017-04-12

  李东升

  企业简介晋江富乐鞋材有限公司主营海波利环保透气棉、大力棉、记忆海绵(慢回弹海绵)、MDI高密度泡棉(PU-FOAM)。近年来,公司凭借其超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研发出各种功能性新材料,如防静电棉、导电棉、高密度防护棉等,是晋江中高端鞋垫材料代表性企业。富乐拥有完整的再生回收技术及开发能力,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客户评价富乐鞋材具有防臭、高回弹、高透气、高吸汗等特性,质量稳定、技术领先、附加值高,作为高端环保鞋垫材料的领头羊,富乐品牌已成为国内品牌鞋垫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

  王牌宣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富乐鞋材将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出更多环保健康的新型鞋材,给足部创造干爽、轻松、舒适的环境,有效提升成品鞋的品牌价值。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推进,传统制鞋产业正经历着一场大“洗牌”,在“大浪淘沙”中,一些具备核心竞争能力的企业愈发坚挺,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晋江富乐鞋材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一双舒适的鞋子少不了一双好鞋垫,作为晋江鞋垫材料的“元老级”企业,富乐公司始终将产品的质量摆在第一位,并通过研发新材料和改善工艺流程,开发出各种高附加值、健康、时尚、舒适的环保型产品。当本土企业还在使用EVA切片时,富乐就带头开始使用泡棉;随后,又融合MDI材料,研制出“欧索耐”等新材料,引领鞋垫材料市场发展。

  早在几年前,他们就与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研制出新一代高端鞋垫材料“大力棉”。这是一款新型环保材料,其原料全部从国外进口,整合了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的优质资源。

  “普通海绵鞋垫穿久了会破碎,这款新材料柔韧性特别好,很耐磨,穿久了不会变形还能抗菌除臭,目前主要用在高端鞋垫上。”富乐公司董事长李东升表示,许多高端鞋厂都在使用这款新材料制成的鞋垫。

  近年来,富乐公司积极研发新材料,其高端产品的比重不断提升,产品不仅备受国内中高端客户青睐,在欧美等市场也收获了许多新订单。

  作为功能性鞋垫材料专家,富乐拥有完整的再生回收技术及开发能力。主打产品海波利环保鞋垫材料广泛使用废弃海绵作为原材料,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最终实现变废为宝。这种材料集透气、吸湿、抑菌、防臭、舒适、防护、轻质、耐用于一体,相比不透气吸水的EVA材料,更适用于鞋垫。据悉,富乐公司每年回收的废弃海绵都有几千吨,可以说在赢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支持了国家环保工作。

  除了专注鞋垫外,富乐公司近年来还主动介入健康防护材料,主打欧美市场的高密度防护棉被制作成为护膝、护头、护肩等健康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记者_吴道淼 董严军 文图

标签: 富乐|高端|鞋垫|材料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