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熊品牌 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 隆重召开

晋江新闻网2017-04-11

 

  晋江新闻网4月11日讯 4月7日,阿迪熊品牌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以“群熊并起奇迹行动”为主题,是阿迪熊品牌全面发力,开启品牌全新发展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

  阿迪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王清波表示:“2016年,阿迪熊品牌厚积薄发,开启了国际化战略升级步伐,完成了品牌国际化形象的建立。2017年是阿迪熊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围绕品牌价值的提升,阿迪熊将开展一系列大动作,带动品牌运营的系统升级;进一步完善阿迪熊的产品体系,不断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舒适性;加快渠道拓展投入,以区域市场的深耕带动全国市场群‘熊’并起,构建覆盖全国的终端销售体系,实现品牌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一直以来,阿迪熊品牌十分重视体育科技研发,关怀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此次,阿迪熊品牌更是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达成合作,联合启动了“中国少年儿童足型测试研究”项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庞晓忠处长对阿迪熊品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阿迪熊是一个重视体育科技研发,注重运动保护研究,关怀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鞋子是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装备,对于健康运动装备的专业追求体现了阿迪熊品牌的社会责任心,这与体育总局的理念十分吻合。”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向东对双方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据悉,项目汇集了体科所、中科院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堪称产学研合作的典范。项目旨在通过对儿童足型与足底压力的研究,更好地为儿童足部的健康发育服务,对于儿童足型的矫正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研究成果将有望转化为市场产品,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穿上具有足型矫正保护的装备,健康运动,茁壮成长。

  此外,为顺应二次元的时尚潮流,阿迪熊品牌十分注重品牌的二次元营销,与日本知名动漫设计公司POTATO HOUSE达成合作,共同开发阿迪熊卡通形象及应用。双方将合作开发全套的阿迪熊卡通形象、公仔和玩具等,并将之延展到动漫电影、网剧等影视制作,将阿迪熊打造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大IP。

  最后,阿迪熊品牌营销总监修水波从品牌形象、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阿迪熊品牌新一轮的营销战略规划。修水波表示,随着品质消费的升级和二孩市场的兴起,童品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蓄势待发的阿迪熊品牌将围绕“打造高端形象、高性价比”国际化品牌的目标,加大媒体投放力度,提升产品研发实力,加快渠道建设步伐,全力推进阿迪熊品牌整体战略提升,为品牌进一步的发展壮大做好规划和铺垫。

  记者_蔡明宣 李晓明

标签: 阿迪熊|发布会|隆重召开|儿童|产品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