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报纸副刊评奖 晋江经济报5件作品获奖

晋江新闻网2017-04-10

  晋江新闻网3月13日讯 昨日,第二十三届福建省新闻奖报纸副刊复评暨2016年度福建省报纸副刊作品年赛在石狮揭晓,晋江经济报选送的5件作品获奖。

  其中,晋江经济报选送参赛的文艺评论《一个具有审美追求的年轻诗人——简评王荣挺诗歌创作》(作者:戴冠青)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福建省新闻奖报纸副刊定评;文艺评论《王勇闪小诗管窥》(作者:陈志泽)、随笔《筑梦虺湖》(作者:洪伟辟)、杂文《微信红包的诱惑》(作者:蔡安阳)获得二等奖。

  同时,晋江经济报2016年10月31日的《五里桥》版被评为年度好版面。

  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报纸副刊工作委员会主办,石狮日报社承办,厦门日报、闽南日报、闽北日报、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等18家报社参加,共有近百件作品参评。

  (记者_张惠阳)

标签: 副刊|评奖
责任编辑:吴炜鹏 吴炜鹏